│專輯介紹曲目介紹

大悲咒--撼動天地的大慈悲

音樂類型 梵唄唱頌專輯
產品編號 BD 1097
ISBN 4718620001715
出版日期  97125
定價 CD 250
專輯介紹

在佛光山法師的誦念之間

照見生命中的圓滿與智慧

找回一種讓心安住的聲音

 

撼動天地的大慈悲

 《大悲咒》功德殊勝,頌此咒者能得十五種善生,不受十五種惡死,若頌此咒一百零八遍,則一切煩惱罪障悉皆消弭,而得身、口、意之清淨。

 《大悲咒》代表的即是觀世音菩薩救渡一切眾生的宏願,訴說著圓滿、無礙、救苦、滅惡、隨心自在等種種智慧箴言,每一句稱念,都充滿善念與光明,讓人遠離惡業恐怖,身心自在安頓。

 專輯由 佛光山法師 唱誦,海潮音的多聲部合唱,人聲質感、音場層次與高、中、低頻清晰分明,卻又極致的融和無瑕!曲風祥和靜淨、柔軟溫潤;專輯中獨特的純淨與空靈,真切觸動了心中最深層的感動!

 

 

 

製作概念

這張專輯的製作,大膽的採用「多Mic多軌」群體直錄的方式進行錄製,加上所有唱頌者「沉穩祥和」、「一氣呵成」的演出;再以【三度空間立體懸空收音】的錄音技術精心配置!聆賞整張專輯,就宛如親臨大雄寶殿,不自覺的已然成為置身其中的梵唱者。

曲目介紹

大悲咒 (21)      The Great Compassion Dharani      65’36” 

音樂連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