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專輯介紹曲目介紹

般若波羅蜜多心經--照見佛法的大智慧

音樂類型 梵唄唱頌專輯
產品編號 BD 1098
ISBN 4718620001722
出版日期  97125
定價 CD 250
專輯介紹

佛光山法師發自內心虔誠祝禱

和諧 安定 如同身處法會梵唱的震撼

般若的念唱 一聲又一聲

諸佛的慈悲 已然落在心頭

 

 

【照見佛法的大智慧】

《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簡稱《般若心經》、《心經》。全文僅有二百六十字,卻蘊涵極為深刻的佛理,是六百卷《大般若經》的綱領與精要,闡明宇宙萬物緣起性空的真理,代表佛陀崇高的智慧與廣大的慈悲,希望人們透過經文的持誦,了悟通達心量的智慧,超脫世俗的困苦,到達不生不滅的彼岸,讓芸芸眾生在紅塵的波流中,照見本性的清明,回歸真我的修行。

專輯由 佛光山法師 唱誦,海潮音的多聲部合唱,人聲質感、音場層次與高、中、低頻清晰分明,卻又極致的融和無瑕!曲風祥和靜淨、柔軟溫潤;專輯中獨特的純淨與空靈,真切觸動了心中最深層的感動!

 

 

 

製作概念

這張專輯的製作,大膽的採用「多Mic多軌」群體直錄的方式進行錄製,加上所有唱頌者「沉穩祥和」、「一氣呵成」的演出;再以【三度空間立體懸空收音】的錄音技術精心配置!聆賞整張專輯,就宛如親臨大雄寶殿,不自覺的已然成為置身其中的梵唱者。

曲目介紹

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(28)     Heart Sutra     54’42”

音樂連結: